邁向豪華品牌,Hyundai考慮推出和德系車廠競爭的中型豪華房車

韓國品牌Hyundai美國地區的CEO Dave Zuchowski最近揭露了一項新的未來走向,表示Hyundai目前正在考慮推出一款新的豪華車型。

在與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的訪談中,Zuchowski表示他們正在衡量除了Genesis以及Equus之外的第三款豪華車型。雖然這位CEO不願意透露詳細的資訊,還是表示了在未來的兩三年內這個新車型很可能就會亮相。

這位CEO並沒有說明這個豪華車款會是什麼樣的車型,不過國外媒體根據過去的報導來推測,Hyundai應該是希望開發一款能夠與BMW 3 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等車款競爭的中型豪華房車。預計這個豪華車款很有機會在2016年時發表,並且會推出搭載2.0升的四缸渦輪引擎以及3.3升V6引擎的車型。

另一方面,Zuchowski也證實了Hyundai也在考量推出一款更入門的跨界車款。這個消息指的是否為ix25目前還不清楚,不過這位CEO在訪談中說到"我們一直以來都在找尋產品線當中的空缺,隨著市場走向不斷的改變,我們也會針對品牌旗下缺乏的產品來進行開發。"

因此接下來Hyundai還會推出什麼樣的新車型,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