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下一個特別版車型,MINI用投票活動交給Fans決定!

MINI一直以來都以青春活潑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而他們也經常設計出許多特別版本的車款來增加品牌的獨特風格。而隨著全新世代F56的MINI Cooper推出,他們也開始思考為這個第三代的車型推出一款與眾不同的版本。

和以往不一樣的是這次MINI將會把數款不同設計的外型放在網路上,交由品牌的粉絲來進行評選。MINI從稱為"The New Originals,"的活動當中挑選出了10位參與最終決選的贏家,他們其中一位所設計出來的MINI將會成為接下來特別版車型的外觀設計。

這十種不同的設計目前正在MINI美國的官網接受車迷們的投票中,勝出的設計將會在今年四月舉辦的2014紐約國際車展當中正式公開。預計這個特別版的車型將會限量推出56台,成為F56 MINI車型問世以後首款限量推出的特別車型。

這個投票活動將會在二月19日,也就是明天截止。因此想要選出心中最喜歡的設計就要趕快前往活動網頁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吧。不知道讀者們最喜歡這當中的哪一款設計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