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重工正式發表搭載全新底盤IMPREZA 預售接單直逼6000大關 完美詮釋SUBARU精湛造車工藝的明日之星

甫於日本率先亮相的全新第五代IMPREZA,自從今年9月1日在日本開放預售後,截至10月11日止,預售接單數累積達到5,883輛的佳績,即將突破6,000張大關!其中近半數訂單,更是來自於其他廠牌車主的青睞,由此可見新世代IMPREZA,憑藉著創新進取的SUBARU(速霸陸)全新模組化底盤配置與第一代推出以來即廣受好評的產品實力,已成功獲得日本當地廣大車迷朋友的肯定,未來勢必成為同級市場上最耀眼的精銳車款。

 

全新世代IMPREZA完美進化 延續最佳小型車超群魅力

   全新世代IMPREZA身為品牌首款搭載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平台的戰略車款,不僅空間機能大幅精進至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在操控精準度方面更有高度顯著的提升,而且也將車體剛性與整體車輛品質強化至最完善。同時,以滿載的主被動安全,讓駕駛者與乘客擁有縝密的安全防護,使全新世代的IMPREZA以領頭羊之姿,成功跨出實踐SUBARU「Prominence 2020」中長期計畫的第一步,徹底賦予每位車主最豐富的駕駛樂趣與全方位的安全守護。

   經過意美汽車集團積極與原廠接洽後,在日本大受好評的全新世代IMPREZA,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確定於2017年第一季正式發表,敬請全台所有喜愛SUBARU品牌的車迷朋友,密切注意SUBARU台灣官方網站與相關訊息,得以在第一時間領略這款匯集SUBARU精湛造車工藝,以及獨一無二品牌魅力於一身的明日之星!有關SUBARU相關車款及展示中心資訊,歡迎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查詢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