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公佈首張2015 Legacy Sedan預告圖 並宣佈在芝加哥車展上進行首演

隨著Legacy Concept在2013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看來Subaru(速霸陸)現在已經準備好向世人展示真實的Legacy量產車型了。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前幾天己經宣佈,Legacy量產規格(美規)的四門轎車將正式在下週的2014芝加哥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在芝加哥車展亮相前,Subarn公佈了第一張2015 Legacy Sedan的車側預告圖像。全新的2015 Subaru Legacy擁有一個"更像轎跑車般的輪廓,更快傾斜的A柱和流線的車頂和擋風玻璃,營造出動感前衛的轎車造型。" 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它擁有時下流行的後掠式頭燈,鍍鉻飾條和Impreza風格的車身。

有關動力系統的選擇依然還没有正確的訊息傳出,但推測消費者的選擇可能包括有一個可輸出173hp馬力的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和2.0升四缸 250hp馬力的渦輪增壓引擎。當然,也會有Subaru引以為傲的A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Subaru 2015 Legacy Sedan將於2月6日展開的2014芝加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媒體日:2月6日、7日,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日:2月8日至2月17日)。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