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倍價格的落差,Corvette Stingray能否與Porsche 911相提並論?[影片]

國外媒體Drive的英國車評Chris Harris在最近一則試車影片當中相當直接的提了一個問題:Corvette Stingray能夠拿來和一輛Porsche 911 Carrera比較嗎?

為了找出答案,這位主持人在影片當中找來了一輛擁有400匹馬力的Porsche 911 Carrera S,這輛價格約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03萬元)的德國跑車還另外選配了價格相當於6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82萬元)的選配件。

有趣的是,拿來和這輛911評比的Corvette Stingray整車基本售價僅51,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57萬元),即使Chris Harris使用的這輛Corvette選配了自排變速箱以及一些其他配備也才差不多達到60,000美元左右。意思就是那一輛Porsche的選配價錢就相當於一輛460hp的Corvette。

在這位車評的評語當中,Corvette所選配被形容為遲鈍又笨重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大概是唯一一項負面的評論。不過解決方式其實相當簡單,就是不要多花錢來選配這顆變速箱,標配的七速手排變速箱絕對是更好的選擇。或者等待預計在2016年新增的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箱。

至於Porsche 911 Carrera S無疑是一輛無論在底盤設定、引擎動力、變速箱反應等等各方面都令人渴望無比的跑車,不過巨大的價格差距讓這兩款性能跑車處於完全不同的領域。兩者該怎麼選擇呢?看看下方影片怎麼說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