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Forester榮獲「2014最佳進口中型Crossover」 Forester 2.0i Elegant接單兩個月突破200台

一年一度的車界盛會「車訊風雲獎」活動上周假新竹安駕中心舉辦,現場齊聚52台入圍的國產、進口各級距車款,經過29位來自汽車媒體、台灣及日本專業車手、新聞廣播媒體主持群及藝人評審的嚴格評選投票,最後SUBARU(速霸陸)Forester在競爭激烈的投票中脫穎而出,榮獲「2014最佳進口中型Crossover」獎項!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導入的第四代SUBARU Forester具有兩種動力規格,分別是搭載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的2.0i與2.0i Premium,及今年新登場的2.0i Elegant,與搭載DIT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達240ps/35.7kgfm的2.0XT與2.0XT Premium。SUBARU Forester全車系搭載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Symmetrical AWD),與水平對臥引擎(Boxer Engine)的強勢組合,打造極富樂趣與精準度的駕馭特性,加上2,640mm軸距所營造的寬敞前後座空間,並通過包括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註1)等權威測試機構選為最高安全車款,成為集安全、空間、性能、操控、豪華等全方位優勢的家庭休旅車最佳首選!2013年3月上市不到一年即創下2,650輛的驚人銷售成績,成為2013年度進口AWD休旅車銷售冠軍!也帶領SUBARU全車系創下將近4,000台的銷售佳績。為順應國內消費者需求,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今年初爭取引進的「Forester 2.0i Elegant」新車型,也在短短兩個月內創下200台的接單數量,持續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車型選擇!

SUBARU Forester綜合上述優點,提供消費者多種車型與超值售價,因而能以各方面的優異表現及高C/P值,擊敗Audi Q5、Land Rover Freelander2等豪華品牌強勢競爭對手,拿下「2014最佳進口中型Crossover」獎項!也證明SUBARU Forester的亮眼銷量與獲獎實至名歸!

SUBARU第一季銷售量達1,445台 較去年同期成長132.7%
在Forester等車款的強勢挹注下,2014年第一季(1月~3月)SUBARU全車系總銷量達1,445台,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32.7%,加上今年第二季將有全新豪華性能旗艦房車WRX以及WRX STI等新車加入,十分有望突破年初預估的5,000台品牌年銷量!

有關「2014最佳進口中型Crossover – Forester」,及SUBARU全車系車款與展示中心資訊,可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洽詢!
(註1:IIHS受測車款為2014 SUBARU Forester美規版,詳情請參考IIHS官方網站http://www.iihs.org/iihs/ratings/vehicle/v/subaru/forester)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