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手工超跑吊胃口,Rezvani Motors再度釋出Beast局部照片

來自美國加州,Rezvani Motors這間成立不久的獨立手工車廠先前曾經預告了旗下最新的超級跑車作品,並將其命名為"Beast"。

雖然目前這間車廠尚未公布任何性能以及規格上的數據,不過在裝神祕的同時也漸漸的開始釋出這個作品的局部照片,吊足了所有車迷的胃口。上方的這張照片就是Rezvani Motors最近所釋出的預告照。

雖然照片裡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端倪,但是這間公司證實了這個車款將會是一款擁有賽車靈魂的超級跑車,將會使用了一個實驗性質但是經過大量測試的底盤設計。打算裝神祕到底的Rezvani除此之外並沒有透露太多的細節,但是表示這輛超級跑車將會有一副碳纖維打造的車體,並且使用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

Rezvani Motors保證這款Beast將會是一輛無論在哪一條賽道都能夠創造出驚人結果以及無限樂趣的車款。他們也說明,Beast的設計理念為傳達純粹的駕馭感受以及回饋,因此將會盡可能地減少電子輔助裝置對車輛的介入。

雖然打造的目的著重在賽道表現,Rezvani卻也擔保Beast在一般道路上的使用上也不會遜於這輛車在賽道上的性能表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