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BRZ STI將不會搭載渦輪增壓系統?!

根據英國 Auto Express的報導指出,Subaru BRZ STI將於明年春季在日本首先上市,接著在於北美與歐洲市場發表。全新性能版 BRZ STI的售價估計將由27,000英鎊(約124萬新台幣)起跳。

Auto Expre表示,由於引擎室沒有足夠的空間裝置中冷器,因此 BRZ STI將不會搭載渦輪增壓系統,而是替引擎換上強化版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並將引擎轉速提升至7,500,讓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230匹。 為提升操控性能,BRZ STI也將換上升級版避震系統、彈簧懸吊、4活塞煞車卡鉗、以及18吋鋁合金輪圈(搭配抓力更強的性能胎)。

外觀部份,BRZ STI將搭載專屬的前保桿導流下巴、新設計水箱護罩、新車身側裙、以及大型後導流尾翼。座艙估計將換上賽車型座椅以及 STI車款特仕內裝飾板與徽章。

下一頁還有更多 Subaru BRZ STI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