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謠言 Subaru Boss說二代BRZ確定會推出 │ InCar癮車報

六月底國外有報導指稱因Toyota(豐田)與BMW(寶馬)合作深入開發跑車後,可能導致Subaru(速霸陸)BRZ跑車不會有第二代車型。儘管之前的傳聞說法如此,但現在有則新消息表示Subaru BRZ將會推出第二代車型。

根據Autonew.com的報導,Subaru的母公司富士重工的總裁Yasuyuki Yoshinag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BRZ跑車不會在第一代之後就走入歷史。

看來Toyota和BMW之間的合作關係將不會影響到Subaru BRZ,因為這二家車廠所共同開發的跑車和GT86/ BRZ/ FR-S這三個車型不會發生衝突,主因是未來Toyota和BMW所合作開發的車型在動力上會更強大,價格也會更昂貴,與GT86/ BRZ/ FR-S會有明顯的差別。

預計在明年,GT86/ BRZ/ FR-S將會推出中期小改款車型,而Toyota/Subaru/Sicon也會為新車推出更多輕量化套件,更大的水平對臥引擎,還有新的終傳比,源自Gazoo賽車所開發的進/排氣系統。

[Sour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