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太空梭-《SSC Tuatara》聲浪踩給你聽!

車迷們再等等!SSC Tuatara在到達生產線之前仍然需要解決一些障礙。由Jerod Shelby領導的SSC在2011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以大膽的野心展示了《太空梭 Tuatara》,然而,財務困難阻礙了車輛進入量產,而在這多年來,我們似乎都有一個認知,那就是這車早已絕跡。

 

然而,SSC在2018/8月的圓石灘活動中再次端出這輛太空梭,他們透露了一個更新的前期製作原型,並再次確認該車將會正式端上檯面。不瞞您說,雖然該車的設計已有七年多的歷史痕跡,但它仍然看起來更像是一艘宇宙飛船,而不是一輛量產車。

 

近年來,由於Koenigsegg和Pagani等獨立大廠持續創造稀有Hypercar,吸引層峰買家的頂尖市場,而SSC便希望能加入戰局。不過究竟會不會成功?我們必須等待和觀望,但與此同時,我們至少可以欣賞到實車出現在眼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