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AI人工智慧MBUX 2020 M-Benz CLA預告影片揭示座艙再導入人性化自動閱讀燈

 

Mercedes-Benz(賓士)第二代CLA的預告活動正在全面展開中,並計劃於下周正式亮相。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 CES消費性電子展上,Mercedes-Benz全新中小型轎車將展示一些去年在W177 A-Class五門​​掀背車上首次亮相的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與一些新技術。

 

在釋出不完整的新世代CLA外觀預告圖後,這次Mercedes-Benz改換成展示座艙內一個名為Interior Assistant的功能。簡單地說,這個Interior Assistant系統的感測器在偵測到駕駛的手部運動後會自動啓閉車頂上的閱讀燈,駕駛不用再多一個去按開關的動作。

另外,眼尖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乘客前的儀表台頂部有一個“Edition 1”字樣,這意味著我們看到的新世代CLA是數量有限的CLA Edition 1,它只會在開始量產後的12個月內銷售。與其他Edition 1特仕版一樣,全新CLA Edition 1的售價會高一點,但也提供了更多的配備和一些造型部件。

由於有了A-Class四門轎車,CLA將不再是Mercedes-Benz的入門四門房車,不過CLA轎式旅行車還是最入門的Shooting Brake。而除了標準車型,兩者在其生命週期中也會推出AMG CLA35和AMG CLA45性能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