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想圖戰開打-Super SUV-《Ferrari Purosangue》!

無論你贊成或反對,Ferrari將在這幾年間發表品牌首輛SUV,屆時將以強大之力征服性能休旅級距,更將為品牌帶來全球持續延燒的SUV高利潤!

 

當法拉利宣布開發一款全新SUV時,我相信許多愛車人士都相當不滿,但實際上,這項消息早已在多年前就已經發布。 隨著世界上有錢人越來越有錢,他們開始要求更昂貴的車輛,更能結合SUV的多元特色,特別是在中國與美國等市場。但更重要的是,法拉利絕對不會讓LamboBentleyPorsche主宰市場,誓言奪回主權!

 

 雖然在外觀上毫無頭緒,不過已知的是其名稱將以「Purosangue」呈現。至於外觀,不妨參考這位Giorgi Tedoradze的設計師所繪製的構想圖。在設計上,構想圖與現有的法拉利車型沒有任何明顯的相似之處,反倒是採用了獨特的外觀。

 

首先,車頭部分前面採用俐落的微型前燈組,結合保險桿下端的日間行車燈、而兩側更配有大型進氣裝置以及十足侵略性的引擎蓋。此外,與車頭一樣引人注目,側邊也使用浮誇的輪輁、小型後視鏡以及精緻的車體摺線。至於最後長什麼樣沒人知道,不過我倒是很肯定Purosangue不會長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