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數據不實》Audi RS3 Sedan再次創下「超跑級」加速度!

偶數的汽缸一項都是主流,直到downsizing的影響下,三缸漸漸成為主流;但你可知道再龐大的汽車工業中,依舊有輛「猛獸」使用五缸引擎嗎?我知道你猜到了,沒錯就是Audi RS3 sedan/Sportback

 

奧迪工業中,最著名的大概就是「數據與實測不符」,不過這是褒不是是貶,因為永遠都比廣告上來的還要快,這就是奧迪的一慣作風。在這部影片裡頭,RS3的表現依舊出色,更何況還是配備「冬季胎」的狀況下,配合Dynamic模式與彈射起步,0-100km/h加速只用了「3.7秒」!

 

對比官方數據,RS3其絕對制霸的實力都多虧餘其一具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突破400hp,搭載著RS-baged車型皆同步配置的四輪驅動系統與換檔反應驚人的7-speed雙離合器DSG變速箱,綜合以上配置後,讓這輛Audi鋼炮王能夠以4.1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突破250km/h。接著就來看看這輛以vbox實測的「超跑級」加速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