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的重大回歸,SRT Viper將重返下個月的Le Mans

在缺席了十年以後,SRT Viper將在下個月的Le Mans賽事中重新披上戰袍,派出兩部Viper GTS-R賽車參賽。

自從1998-2000年Ralph Gilles連續三年贏得GTS組別冠軍以後,車迷們都非常期盼著這輛搭載V10引擎的跑車重新回歸。SRT車隊總監告訴Autoweek,Le Mans是一個世界級的舞台,GTS-R將會承接過去在Le Mans所創造的榮耀,對於新款的Viper能夠再度回到這項歷史性的賽事也非常興奮。

不過在過去這段時間,Le Mans的規則已經改變過、其他車廠也都推出了新的賽車參賽,對此SRT的車隊經理Gary Johnson表示他們的計畫是保持最好的競爭力,然後靜觀其變。

新款的GTS-R賽車要對抗LM GTE Pro Class組別的對手應該不成問題,新賽車的底盤也在去年八月於American Le Mans Series賽事中經過數次調整以及考驗。今年91號的Viper賽車在其參與的三個賽事也都拿到前五名內的優秀成績,Johnson則表示他們將會保持這樣子的好成績繼續下去。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