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BMW收到近十萬份試乘i3電動車的請求

在法蘭克福車展揭幕之前,我們應該是無法看見BMW i3亮相。即使如此,BMW還是收到了將近10萬件希望能夠試駕這輛電動車的請求。

對於這個史無前例的情況,BMW市場行銷總監Ian Robertson對於這款車型深具信心,並相信這輛電動車會扭轉目前電動車市場的情況,對於其他廠商也會是個殘酷的對手。

Robertson也表示這輛電動車絕對會實現量產,因為他們投入了許多研發經費,並告訴Automotive News:在未來三到四年之間,我們可以期待看到更多電池技術的突破,將會超越過去百年至今的成果。

雖然i3是一台純電動車,但是還是會提供增程版本車型,使用一顆雙缸汽油引擎提供電力,續航力可達300公里,價格則會與3 Series差不多,所以我們可以預期i3的入門車型售價可能落在29,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15萬元)左右。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