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有型都會精靈,小改款Alfa Romeo MiTo亮相

Alfa Romeo正式公布了2014年的MiTo,這款新車的第一部廣告將會以Live Rock為主題於7月16日正式上線。

排定於今年稍晚開始上市的小改款MiTo在外觀上的改變可以看到鍍鉻的水箱罩、灰白色的新塗裝和一個新的頭燈組。內裝方面則稍微修改了儀表板及中控台的式樣,並增加了Uconnect娛樂資訊系統和一片5吋的觸控式螢幕。

這輛義大利的超迷你車款搭載著900cc的TiwnAir引擎,擁有105hp及145Nm扭力,這樣的動力讓0-100km/h的加速落在11.4秒,並可達到184km/h的極速。這個新的動力系統也有23.8km/L以及碳排放量99 g/km的優秀節能表現。

Alfa Romeo還提供新的獨特套件給Distinctive以及Superbike這兩個等級,新款Mito的售價則會從14,800歐元(約合新台幣58萬元)起跳。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