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的CEO表示Viper與Corvette Stingray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兩款車

自從全新的SRT Viper在去年上市以後,銷售量就一直沒有什麼起色。但是儘管如此,SRT的CEO Ralph Gilles在去年十一月依然表示他並不擔心這方面,因為工廠其實還有上百張訂單正在等待車輛下線。

不過最近在與Automotive News的訪問當中,這位執行長拒絕將這輛美式跑車和另一款相當成功的Corvette Stingray做比較。

他表示,"我們沒有想過要成為Corvette,也不會這麼做。我們的車款是手工製作的,光是烤漆就要花上18個小時來完成,讓每一塊鈑件都有著美麗的烤漆品質。我們試著達到的是製作一輛客製化的車款,而不是一致性的產品。"

他附註,SRT的計畫就是讓準車主們完整的試駕Viper車款,並且幫助他們了解全新Viper的各項優點。很不幸的,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款車只是換了個樣子的新車而已,但事實上這確是一款從頭到腳都和舊款車型全然不同的機器。

對於是否因為沒有提供自排變速箱而造成銷售不如預期,這位CEO回答目前他們並沒有開發自排變速箱的計畫,不過並不排斥這個選項。當初僅提供手排變速箱的決定單純是因為對於一輛跑車在感情上的考量以及成本因素。而當大部分的性能車都採用了換檔撥片之後,SRT Viper的手排配置不也是一種獨特性的展現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