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表示:用Model 3 Performance對付BMW M3 根本綽綽有餘

Tesla CEO Elon Musk 曾表示,自家的入門性能車款-《Model 3 Performance 雙馬達版本》有著凌駕於BMW M3的絕佳實力,你信不信?

 

先從雙馬達的Model 3來說,通過二組高效電動馬達的結合,能夠製造出高達450hp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來到637Nm(還直效),0-100km/h加速可於3.5秒內完成,更驚為天人的是續航力還可達498km/h。

反觀BMW M3,撇除標準車型不說,今天眼前這輛還是搭載著Competition Package的版本,同樣搭載一具3.0升M雙渦輪直六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50hp,0-96km/h加速可於3.8秒完成。光看數據粗估是沒望取勝,不過要是M3 CS來或許會更好…。

儘管在性能輸出上持平,不過Model 3 Performance卻有著1,847kg的重量,而M3則為1,621kg,誤差了200kg是否能將戰局逆轉?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場內燃機戰電動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