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oyota Supra 牛魔王「手排已待續」,只可惜在未來只提供給…

Toyota已經對外證實,已經為下一代牛魔王-Toyota Supra 研發「手排變速箱」,但很可惜的是「左駕國家」將無法享受到手排牛魔王的魅力…。

 

最近在西班牙推出Supra 原型車時,助理總工程師Masayuki Kai告訴外媒Car Advice,目前公司已開發出一種直接轉換(Stick-shift)的變速系統,但僅適用於右駕市場。 這意味著它將專門為日本,澳大利亞,英國和南非等國家的國家提供。雖然限定市場,不過至少Toyota還願意提供,總比全然淘汰來得好,而這點聲明也回擊了那些關於Toyota不會為Supra推出手排版本的謠言。

他接著說:「雖然目前開發手排變速箱,但是否導入還未定案,畢竟公司還得參考市場的反應,但至少,日本是需要它的存在的。」

最後,豐田已確認將在新世代的Supra中提供兩種不同的引擎規格。 第一款將是BMW的單渦輪增壓3.0升B58B30六缸引擎作為標準配置,預計可產生335hp,而該這具引擎將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但也可能是熱血派最愛的手排變速系統;而在入門車型上,預計將搭載的是B48B20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260hp,但估計Toyota將手排導入入門版本的機率相當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