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搖搖更受歡迎 Audi R8小改款後可能會再推出後輪驅動的R8 RWS

2018-audi-r8-rws 

由於相當受到歡迎,Audi(奧迪)正在考慮今年稍晚推出小改款R8時也要一起讓後輪驅動的R8 RWS回歸。

去年,Audi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了包含Coupe以及Spyder敞篷車型在內共999部的R8 V10 RWS(Rear Wheel Series)限量車型。

當時的R8 RWS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33hp,最大扭力55.1kgm,在後輪的驅動下R8 RWS Coupe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3.7秒,Spyder敞篷車型為3.8秒,分別比quattro車型慢了0.2秒和0.3秒。而當初錯過R8 RWS的朋友,你可能還有機會擁有後驅的R8。因為Audi正在分析重啓R8 RWS車型的計劃,它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亮相。

 

2018-audi-r8-rws (2) 

根據Audi營銷經理Linda Kurz的說法,R8 RWS成功的取得了車迷的喜愛,因此四環品牌在認真考慮R8 RWS的未來。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Linda Kurz表示,R8 RWS的複興是我們正在研究的計劃項目。現在說它是否會成為另一款限量版,特仕版或是標準量產車型還為時尚早。而且也必須要盡可能的維持當初999部車的獨特性,這樣對買家來說才公正。

雖然現在Audi還没確定會重新推出R8 RWS,但目前的消息對喜愛後驅R8的超級車迷們而言就是個好兆頭。如果Audi決定不讓R8 RWS回歸,那麼資金雄厚的買家還是有選擇,這個選擇就是同集團的Lamborghini (蘭寶基尼)Huracan 580-2,這個標準量產車型也同樣有Coupe和Spyder。

2018-audi-r8-r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