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裏被偷窺,沒頭沒尾的野馬Mach-E 徹底解放!

一輛Ford Mach-E 原型車在美國北卡車輛研究中心來回的漂移劃圈,沒有引擎聲音的情況下,尖銳的馬達運轉聲和輪胎的慘叫聲成為全場焦點!

做為福特的第一輛電動車,即便生產線還沒開動,預購車主年底能不能交車也是未知數,但是Ford Mustang Mach-E在上巿前的各種軟硬體測試也沒停過!從福特給的Mach-E帳面數據來看,  入門型車款即有327公里續航、255 hp的馬力以及約132萬台幣美國售價,很明顯就是衝著Tesla Model Y 而來!

而雖然Model Y 已經開始交車,但其組裝品質”?”和只是輛”長高”Model 3 “形象讓人揮之不去,Mach E 的外型和組裝品質不用見人見智,就是完勝Model Y,就如同Porche Taycan 外觀和組裝屌虐Tesla  Model S一樣!

但是比軟體和雲端實力?和上述反過來一樣的概念!

Source:YouTube/Carolina Gu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