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代神駒》搭載RUF核心動力的頂尖超跑-Fenyr SuperSport,於倫敦被捕獲!

當你在街區中見到無數超跑時,你可能心裡會出現一種念頭,那就是可不可以來點新奇的?雖然台灣不行,但國外就給你當代最新穎的頂級產物。繼玩命關頭中的「Lykan HyperSport」後,W Motors推出的第二款跑車《Fenyr SuperSport》,你說這輛夠不夠引人注目?

 

說到這輛車型,W Motors與知名汽車公司麥格納-斯太爾共同合作開發,動力部分則源自於「RUF」的3.8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創造出高達800hp/980Nm的超驚人輸出,再加上該車融入了大量主動式空體力學設計與1,350kg的極低車重,根據原廠指出,該車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2.7秒,0-200km/h加速也只需9.4秒,極速上看395km/h!

雖然比起Bugatti Chiron來說, Fenyr SuperSport還不夠格超越它,但它確實成為當代數一數二快與稀有的頂級車款。而在近期,這輛怪獸於倫敦被捕獲,全車採用雙色調配色,融入黑色、綠色與灰色色系,搭配黃色雙色調輪圈,看起來狠勁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