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將於2019年在南威爾斯生產首款Crossover車型!

Aston Martin現今於英格蘭-蓋登製造豪華GT跑車,而在此之前,它們於Newport Pagnell進行生產,但很快地,Aston Martin將於威爾士的新工廠生產全新SUV車型!

 

自2016年以來,南威爾斯St Athan工廠的改建工作一直在進行,現已完成三個階段中的第二階段。該設施曾隸屬於英國國防部,但很快將開始生產Aston Martin首款跨界crossover車型,也就是在2015年由DBX概念預覽的跨界車型,至於正式名稱預計將命名為Varekai。

隨著第三階段和最後階段的建設正在進行中,生產計劃於2019年底開始。Aston Martin首席執行官安迪帕爾默首次與他的董事會會面說時說道:我們很高興看到St Athan工廠取得的進展,團隊在推進設施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非常自豪地在新工廠主持我們的第一次董事會會議,而威爾士擁有悠久的工程卓越歷史,董事會很高興它將在Aston Martin的發展中發揮如此重要的作用。

目前已經有150名工人被招募到該地區,該地區將為該地區帶來750個新工作崗位。

英國經濟與運輸部長肯·斯卡特斯說:「我很高興見到與Aston Martin的合作關係,正好在我們的加的夫機場和聖阿丹企業區的中心地帶實現。「迄今為止的進展仍然符合公司未來發展的願望,一旦完成,該工廠將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以及專業的培訓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