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C F測試車現身”綠色地獄” 外型微幅變動 引擎也可能獲得更新

新的間諜照表明,Lexus(凌志)RC F的更新版本或是新的車型正在進行測試中。這是RC F高性能轎跑車從2015年推出之後的第一次主要更新。

從間諜照可看到Lexus只對這輛黑色RC F的下半身進行遮蓋,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没有改變,不過大燈下的LED箭型日行燈似乎已被改為簡單的橫直線LED燈。側面部分,底部的側裙看起來像是改採後上揚式設計。在車後,主動式後擾流板以及保險桿也會獲得修改。

 

這輛黑色RC F測試車的引擎蓋左側角落有條傳輸線,這可能意味著RC F的動力系統也會獲得調整或變動。BMW(寶馬)M3/M4Mercedes-Benz(賓士)AMG C63Audi(奧迪)RS5等競爭對手現在都使用渦輪增壓引擎,Lexus RC F則採用經典的5.0升大排氣量自然進氣V8引擎。這具5.0升引擎的動力輸出目前為477.3ps/7100rpm,扭力為54kgm/4800-5600rm,傳動變速系統採用八速自排變速箱。

有傳言指出LC F將在本月的東京車展上亮相,據說它將使用一具新的4.0升V8引擎,馬力約為600hp,扭力有65kgm;而這具引擎可能也會用在RC F身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