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後的Range Rover Sport SVR的運動感受更為強烈!

在台灣市場中,若是多金的買主,想要尋求一輛高性能、豪華、又霸氣的SUV,你會怎麼選呢?我想讀者常常在電影中看到很多企業家或是政治人物都開著Range Rover,沒錯!在國外該品牌與高雅、尊貴是同時劃上等號的!

 

 

而今天的主角是位於產品定位中最高的,Range Rover Sport SVR。而小改款車型換上了視覺張力更強的前保桿與範圍更大的進氣口,水箱護罩與引擎蓋則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包覆,而這次引擎蓋特別採用雙色烤漆,並在二側加上了大面積的進氣裝置,為英倫氣息增添了強烈的運動感受。

而細節部分,SVR特地換上了大尺寸亮黑色鋁圈搭配一組高性能剎車制動系統,包含鮮紅色卡鉗與加大碟盤,而後方下分流氣器也經過從新烤漆、鍍鉻四出排氣管、尾門上的碳纖維飾條與SVR的專屬名牌,無疑是想充份表現出其強悍的性能、與那尊貴不凡的地位!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核心動力搭載了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器,而外媒預估小改觀車型的最大馬力將會落在575PS上下,在這具強悍心臟的驅使下,絕對有辦法給予這輛SUV兇悍的加速表現,預估0-100km/h能縮短至4.5秒內,而極速更上看26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