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劇外觀效果 暴力SUV-《Range Rover Sport SVR》 全車爆龜化 !

SUV領域中,Land Rover 一向是處於領導地位,更別提當中的「性能霸主 Range Rover Sport SVR」,那5.0L V8 機械增壓引擎要是發狂起來,連鬼神都會哭。但…,一間名為「Kahn Design」的改裝廠認為,動力癲歸癲,外觀上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於是將觸手伸向了這輛超豪華暴力SUV上!

 

命名為《Range Rover Sport SVR Pace Car》,Kahn Design為其設計了全新的車頭造型,並結合了3D網狀水箱罩設計,接著換上一組定置的前分流器與加大左右進氣口,最後用橘紅色的元素來妝點一番。但看著看著我都迷糊了,灰色與橘色融合還真是鮮少見到。

延續至車側,換上全新的側裙子與加大加寬的輪拱爆龜設計,配上一套23×9.5吋的輪胎組,並採用Diamond Diamond Satin Black 作為表現處理,接著套上305/30性能胎,氣勢驚人;接著後部更加內斂,包括一個加長的車頂擾流板,定制的後氣流擴散器與全新四排氣管,都為這輛暴力SUV增添了不少姿色。

令人驚訝的是,Kahn Design決定不搞亂SVR的引擎,這意味著SVR將繼續通過其5.0升增壓V8引擎提供動力,整體最大馬力輸出達575hp,扭力峰值為699Nm,配備8前速ZF 8HP 70手自排與恆時四驅,0-100km/h加速可於4.7秒上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