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019 Z4 M Coupe 強勢回歸?很抱歉這只是個構想。

見過BMW shooting brake 獵跑嗎?當然沒有,畢竟這車從未出現過。不過在過去,BMW曾在1998-2002年短暫生產了一款名為「M Coupe」的車型,運用在Z3身上,而直到Z3 M Coupe退去市場後,上上代車型(E85)還曾再續前緣,推出了Z4 M Coupe。其實二台小編都親眼見過,雖然數量稀少,但那特殊的Coupe造型立刻就能與標準車型區分,帥到炸裂啊!!而今天,我們將帶來全新設計的2019 BMW Z4 M Coupe,讓你瞧瞧BMW的全新敞篷跑車!

 

看看這張構想圖,講坦白的比原廠設計的還好,比例更佳。用2019 Z4作為基底,繪製出的車型更具侵略性的運動感,不但車長有氣勢,車高更是有如氣壓懸吊上身,比起剛正四方的原廠來說,帥度確實提升不少。接著,尾燈的設計也因應Coupe造型而全新設計,當中也包括了全新的車尾造型,輔以全黑式樣車頂,要是真做出來我一定下單了。話說,這造型也與Ferrari FF 雷同,你說是吧?

可惜的是,這只是一個更想。 雖然它具有代表現代BMW M Coupe後繼車型的外觀,但這種車進入生產的可能性極低。但不要緊,構想總是有趣的,因為它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種汽車的可能性,為車界帶來更多創意,或許哪天原廠見到,還真的做出來,你說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