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Cabrio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

2015-smart-forfour-qs-01-1 

根據Auto Motor und Sport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Smart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fortwo Cabrio敞篷車型,而上市銷售的時間是在2016年。(圖:Smart Forfour)

Auto Motor und Sport說,Smart fortwo Cabrio在設計上會深受標準fortwo的影響,使其擁有足夠強大的車身結構,同時將不會再需要難看的支撐架,新fortwo Cabrio在造型上將會更加的美觀。新fortwo Cabrio的車頂將會採用織布的軟頂敞篷,同時會是以電動操作。

 

 

有關於這款車的動力系統目前還没有任何消息,但它可能會有多種熟悉的引擎,包括一個可最大馬力60PS和最大馬力71PS的1.0升三缸汽油引擎,以及一具最大馬力90PS,最汏扭力13.7kgm的0.9升渦輪增壓引擎。

如果一切都按照Smart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Smart fortwo Cabrio將會在2016年開賣,其售價大約合從14,0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大幣大約是53.1萬元。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