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廣告:Audi A4 Quattro VS. 黑狗兄

7u43ere 

很久的廣告,但很有趣。

在1980年的日內瓦車展上Audi發表了首次應用在轎車上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此後這套四驅系統就陸續搭配在Audi旗下的車款之上。為了推廣quattro,Audi花了不少錢拍了不少支廣告,其中有些廣告還蠻有趣的,像今天的這一系列就是。

1.廣告中一輛Audi A4在冰天雪地裡行駛,經過了小黑的地盤讓小黒感到很不爽,心想:”經過老子的地盤竟然不留下買路財,這也就算了最可惡的是連個招乎都不打,把老子當成什麼了“。想到這心裡就火,於是立刻起身拔腿就追。小黑可能是没見識過quattro的厲害,雖然同樣是四輪驅動,但Audi的quattro就是技高一籌,看看小黑追的多辛苦,追不到還在轉彎處”滑”個狗吃屎。

2.第一段廣告中一輛Audi A4在冰天雪地裡行駛經過了小黑的地盤,也不知小黒在不爽什麼起身拔腿就追,可能小黑没見識過quattro的厲害,雖然同樣是四輪驅動,但Audi的quattro就是技高一籌,看看小黑追的多辛苦,追不到就算了還在轉彎處”滑”個狗吃屎,待小黑起身時A4早已走遠了。第二段影片中小黑再次遇到這輛A4,但回想起上次的糗樣怕到了只好躲在柱子後面。

3.第三段,小黑好不容易逮到這輛A4停著不動,當然要好好的報仇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