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超跑-《Mercedes-Benz SLR 722 S Roadster McLaren Edition》 開價105萬美元!

 

標準的Mercedes-Benz SLR 已經沒有能耐再吸引富豪,真正令那些多金人士為之瘋狂的必須得要是《Mercedes-Benz SLR 722 S Roadster McLaren Edition》,而這輛超罕見版本出現于拍賣會上,尋求下一位伯樂。




 

 

 

說到SLR,最早回歸於2000年,雙M合作打造出這輛高性能超跑,而在2006年則發表了更強悍的722 Edition,並提供Coupe與Roadster車型。不過呢,可想而知,對於性能追求的車廠並不安於現狀,雖然在2009年SLR正式告終產線,但是McLaren在2011年推出終極版本SLR 722 S Roadster McLaren Edition,全球限量25輛,而當中僅有六台為Roadster 敞篷車型。

然而,六台已經是堪比極稀金屬等級,但你眼前這輛更是六輛中最浮誇的設定。在外觀上採用了two-tone McLaren 鮮橘塗裝,並在外觀配置大量黑色元素,運用在車頂、引擎蓋、車尾與車側等,以黃/黑色的高性能對比色結合特仕車型專屬的空體力學套件,在有效強化下壓力的情況下,將這輛極為罕見的終極SLR 722 外觀極致化。

此外,由於是最終車型之一,SLR 722 S Roadster McLaren Edition同步獲得強化懸吊系統與輕量化套件,足足比標準車型輕上50kg之譜!你以為到此為止了嗎?McLaren Edition 車型上勢必在動力上有一定造化。首先在軟體部分進行優化,並針對中冷器進行強化,接著換上McLaren專屬排氣管系統,將原廠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由原先641hp提升至高達741hp!

此外,這輛SLR 722 S McLaren Edition也恰巧是MSO(麥拉倫客制化部門)為美規車型製造的唯一一款,其餘五款都在歐洲。鑑於該車的產量與收藏價值,它的價格昂貴並不奇怪,根據報導指出這輛稀世超跑開價105萬美元,你認為值嗎? 我只能說等你口袋有錢時再來思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