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Road 之王?很抱歉,在這輛《Land Rover Defender》身上完全盡失!

無論你是否是一個越野愛好者,你必須了解到,Land Rover Defender那當之無愧的標誌性地位,畢竟,它已經存在了近四十年,並被廣泛認為是男人最終的硬派夢想車款之一。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對於Defender的粉絲來說,肯定永遠不會忘記初始的90和110型號的變化,或者它實際上開始被稱為Defender的1990時期。從那時開始,出現了大量不同版本與特殊版本,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一個特定目的而打造:成為最彪悍的越野車。

▲Land Rover Defender 90

聽到這裡,就算不是Defender車迷也認為他是個傳奇角色了吧?不過正當這時,你眼前這輛「異種」就出現了…。用戶wishiwassailing將照片發佈到Reddit,希望讓全世界能夠看到這輛崩壞版車型。由於堅決反對墨守成規這四字箴言,因此這輛Defender甚至還被張貼到bad mods上,讓所有車迷去嘲諷。

不過儘管裝上諸多套件,右側的通風管依舊保留,似乎代表著車主依舊對於越野的渴望?不過很明顯,以這種車高與外觀套件來說,完全就是負累…甚至可能再off-road的過程中慘遭河水侵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