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於紐伯林賽道中「瘋呸」!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也許對許多人來說不是那麼滿意,畢竟造型設計怎麼看都並非具有空體力學,反而是渾圓的結構加上四門房車設定,對此肯定有許多人不滿..。不過呢,在GT 4-Door身上,Handling與性能上卻又是AMG車系的另外一項奇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二輛「超跑房」在紐伯林賽道中飆速,在當中除了Mercedes-AMG GT 63 S以外,還出現了一輛稀有的Edition 1版本,趕快一起來看看!

 

你可能會問,何時推出了Edition 1版本?其實也只在初期短暫販售過一年,並且車價來到全AMG車系之首($216,150美元)。而為了與標準車型區分,Edition 1車型除了搭載全套空體力學套件、21吋多輻式鋁圈以外,內部也將飾板造型升級,換上Edition 1專屬賽車方向盤,並配有12點鐘黃色識別、黃色縫線、Nappa灰色真皮等。

動力單元上,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搭載一具AMG全新世代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將達到驚人的630hp/900Nm,搭配4Matic+四輪驅動配置與9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官方聲稱這輛GT 63 S能夠於3.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31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