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首度公布Scala細節 官方間諜照同步釋出

先前InCar報導了Skoda(斯柯達)正在研發一款新的掀背車Scala,準備要來取代Rapid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現在有更多的Scala的初步細節和間諜照片釋出啦,那麼究竟何時會上巿呢?

 

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上巿的Scala, 將以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A0 MQB底盤平台打造,更借鑒了一個月前在巴黎國際車展上亮相的Vision RS Concept設計,讓世人們預覽了該品牌未來要使用在旗下產品中的新設計語彙。

對Scala有興趣的消費者有五種動力系統可選擇,不過Skoda還沒有公布排氣量和燃料類型,但Skoda表示這五種引擎全部採用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馬力在90匹到150匹之間;且都配有Stop/Start怠速熄火系統,微粒過濾器和能量回收制動系統。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則有五速和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依車型的不同還將提供動態懸吊,全LED頭燈,LED尾燈,以及主被動安全系統。

車室內部,大家可以看到一個9.2英寸(可選10.25英寸)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這個多媒體系統擁有完備的連結功能。此外依車型和市場的不同,Scala還配有電動伸縮式拖車勾,油箱蓋刮冰器,駕駛車門內附雨傘以及電動後行箱尾門。

Scala的車身長4362mm,寛1793mm,比VW Golf更短更窄一點點。不過它的軸距較長,為2649mm,而高度為1471mm。它可提供與更大的Octavia相似的車室空間,並擁有467公升的同級車中最大行李箱空間之一,若將後排座椅背放倒更可將容積提升到1410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