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老情人》向經典賽車DBR1致敬 英倫炮車大廠推出【Aston Martin DBS 59】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陣容再添一發  全新限量車款-《DBS 59》正式亮相!》



 

由英國Aston Martin 操刀,一共打造24輛DBS 59,靈感取自於再1959年於24 Hours of Le Mans 取得光榮勝利的《DBR1》。整體車輛由Aston Martin的Q部門執行,DBS 59配置許多復刻賽車的元素精神。首先,在外觀上採用經典的racing green 賽車綠塗裝,接著對比外觀碳纖維部件;此外在水箱罩、後方車身銘牌與碳纖維鴨尾部分也以金邊處理,最後再卡鉗組也採用high-performance 高階煞車套件,且使用相同的金色元素,充分突顯對於DBR1的滿滿敬意。

踏入充滿賽車風格的英式座艙,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高質感的飾版處理。在車門飾版上採用與外觀相呼應的Racing green 配色,而車內也採用大量的頂級真皮材質,以黑/馬鞍皮革作為配色主軸,融入金邊車縫線設計,呈現一股老英倫的迷人氣息,完美向1959年賽車專用安全帽致敬;此外,在雙前座賽車椅也繡上DBS 59專屬字樣在賽車方向盤設計也承襲上述手法,除以真皮包覆外,後方的換擋撥片也使用加大金色處理,造型深具英國賽車魅力。

動力元件上,如同Aston Martin Superlegge,DBS 59同樣取在5.2升V12 引擎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高達725PS,扭力峰值達900Nm,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後,0-100km/h只需3.4秒即可完成,極速上看339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