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Mansory》如何操弄Rolls-Royce Phantom的 力與美

說到LamborghiniFerrari,改裝還能聯想到,但說到Rolls-RoyceBentley 這類的「封頂豪華車型」,似乎沒有造化潛力可言。錯!改裝廠-《Mansory》將為您展現何謂操弄奢華與動力!




 

對於R或B牌車主而言,金錢猶如糞土,想改圈不怕沒錢;想搞浮誇更是輕而易舉,甚至花上數十萬改一套最頂級的大尺吋鍛造輪圈也都是piece of cake,所以究竟能玩什麼也讓我們感到好奇。雖然豪華SUV新秀-『Rolls-Royce Cullinan』近期是門熱話,但今天Mansory操刀的是經典的全新 Rolls-Royce Phantom。我們都聽聞過Rolls-Royce的高端客製能力,但或許改裝廠能給你不同的奧妙之處。

這就是Mansory的用武之地,憑藉其精美的用料鋪成、性能楷模與獨特的視覺效果,為世界上最具氣勢的豪華轎車提供更多的客製化版本。現在,無論是好還是壞,我們都會讓你自己決定 –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超硬派的車頭造性,像是新設計保險桿、側裙或超趴低大型豪華轎車的設定。

在造型方面,Mansory決定添加一些微妙但立即引人注目的外部組件,其唯一目的是使全新的Phantom外觀更加「奢華高貴」。除了加大的輪圈設定與側裙外,還導入全新的水箱罩設計,加上的擾流鴨尾與雙邊四出排氣系統設定,讓這輛女神變的格外引人注目;同時在內裝部分,Mansory結合了當今最頂級的皮革用料與鑽石縫合飾物,並通過明亮的座艙燈光與星光頂棚,營造出更加獨特的車艙氛圍。

至於動力部分,原廠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已從原先的571PS強化至610PS / 5,100rpm,扭力峰值也從900nm的來到950NM,只能說除了豪華以外,性能也是相當一敗。

+ 1 -跟癮車作者:
!|立即←贊按加入車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