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Octavia 的靈活和運動性,俄羅斯警方街頭實證!

雖然號稱Skoda有史以來最強的第四代大改款Octavia早已經在海外上巿,台灣可能下半年會引進,嶄新的外觀及更充沛的動力值得讓人期待。雖然現行的第三代車型從2012年上巿已多年,在車陣中已經不起眼的它兇起來也是很派的。

 

俄羅斯的聖彼得堡警方收到命令,騎著的Honda重機未戴安全帽、雙載男女在被攔查逃逸,於是開始了這一場四輪追著二輪的戰爭。俄羅斯的三代Octavia車型只有三種版本1.2、 1.4和1.6汽車版本,普通動力的車被他們開起來像WRC一樣刺激。話又說回來,雖然Octavia看似很快,後發而至的另一輛Toyota Camry警車也不知哪冒出來立刻跟上,俄羅斯警察的開車技術很戰鬥啊。

開車技術好,普通車都變超跑!

你有看過這種GTA 劇情?是男人看了都會覺得痛!Ft. Dodge Charger

 

Source:YouTube/Road Pol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