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釋出兩張Kodiaq RS最新宣傳照 全新"RS"徽章初登場

正如您現在可能知道的那樣,Skoda第一輛“RS”SUV將於10月初在2018巴黎車展上公開亮相。為了減輕車迷們等待時的焦慮,Skoda已經發布了兩個新的預告圖片,展示了Kodiaq RS的一個有趣的細節。Kodiaq RS將成為這家捷克汽車品牌中第一款採用重新設計的“RS(Rally Sport)”徽章的高性能車型,這個新標誌主要是改採紅色塗裝。

 

我們不僅會在Kodiaq RS的水箱護罩上看到RS徽章,還會在其他地方看到這個代表它不是普通的Kodiaq的徽章。Skoda聲稱,紅色象徵著RS家族的運動與力量,而“V”則代表著勝利。Skoda的忠實粉絲都知道RS在1974年首次運用在180 RS和200 RS拉力賽原型車上,但直到2000年才推出首款採用RS徽章的量產車–Octavia RS

回到今天的主角Kodiaq RS,它將提供五人和七人座的車型選擇,後者以9分29.84秒的時間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最快的SUV。而駕駛Kodiaq RS創造紀錄的則是曾長時間擔任Nurburgring賽車場Ring Taxi駕駛,也是首位贏得24小時耐久賽並在第二年再次蟬連的知名女賽車手Sabine Schmitz。

Skoda Kodiaq RS的核心是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37hp最大馬力和51kgm的最大扭力。如果你覺得這些動力數字看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Volkswagen(褔斯)TiguanPassat也有搭載相同的四缸BiTDI引擎。

Kodiaq RS標配四輪驅動系統,新款Kodiaq RS將成為Skoda旗下最強大的量產柴油車型。預計Kodiaq RS將在10月4日展開的2018巴黎車展上進行公開亮相,不過在10月4日之前的9月份應該就會在網際網路上露出真面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