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銳利前衛 Hyundai全球戰略車款 2019 Elantra新面貌示人

以流線動感造型、歐化靈活操控與多元動力受到年輕人喜愛的Hyundai(現代)Elantra在國外已推出了中期改款的2019車型,新的Elantra採用更大膽的新設計,擁有更動感的外觀,這可能會再使它再次受到熱烈的歡迎。

 

小改款的2019 Elantra換上了全新的引擎蓋,小修改的水箱進氣護罩,全新的三角形大燈,線條更剛硬的前保險桿以及三角形霧燈。車身兩側除了新的輪圏外,大致上都保持相同設計,而在車尾部份則有更具科技感的全新LED燈組,後保險桿下半部也經過重新設計,中間多了導流器,兩側還導入新燈組。

雖然2018 Elantra的小改工程大多數都集中在外部,但Hyudnai依然還是對座艙內進行了一些更新。這些變化不是很明顯,不過若你是Elantra的車主,那你應該已發現新車擁有新的駕駛儀錶板,新的方向盤,新造型的空調出風口,新的空調系統操作介面以及新的中控台按鍵。

另外,中控台上端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看起來很似乎没變,但實際上它是一個全新的AVN 5.0版本,它配備了更大的8英寸顯示螢幕和更快的處理器,以提高反應速度。這個多媒體系統還有新的Menu圖像和導航鳥瞰視圖,並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CarPlay。

在安全方面,2019 Elantra將配有Hyundai Smart Sense安全系統。這個系統包括有前方防撞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和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等等。另外,還可以配備額外的安全系統,例如前方防撞行人檢測,開門防撞警示,車道變換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與後方交通警示。

在引擎蓋下,2019 Elantra將提供三種不同引擎。Elantra SE,Elantra SEL和Elantra Limited均配備2.0升四缸Atkinson-cycle引擎,馬力147hp。另外,Elantra Eco採用1.4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128hp,配備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第三款引擎是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具引擎只會配備在Elantra Sport,Hyundai汽車表示,這個車型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