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豪華噴射禮車(Limo-Jet)正式亮相,合法上路完全沒問題!

工作職場不同,環境自然不同,見識更不用說。舉例來說,身處於汽車領域,幾乎只要與車有關的新聞或是車展樣樣不少,舉凡SEMA車廠、概念車款、Autorama 客製化,反正幾乎該看的也都看過了。但,當見到今天這輛,只能說自己見識淺薄,雖然看過有人將噴射機引擎植入汽車體內,但還真沒看過直接把噴射機改成汽車,實在跌破眾人眼鏡…。

 

這款瘋狂車型由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的Jetsetter公司所有,幾天前它剛剛在達拉斯舉行的移動電子大會 KnowledgeFest上正式亮相。外媒也已向公司請求了解有關這輛瘋狂車型的資訊,但老實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分享我們目前所知道的內容。 這個想法是在2006年由Dan Harris和Frank DeAngelo構思出來的。 顯然從那時起已經發生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但該項目最近已經完成,而且還是一輛Street Legal-合法上路版本。

它看起來不只瘋癲, 裡頭更佈置了更腫燈光、揚聲器、螢幕與「充足的座位」,看似相當適合舉辦婚禮、瘋狂Party,甚至成為Vegas那經典的Limo 豪華禮車設計;走到「機頭」,前方是飛行員駕駛員的專屬座位,右方則是乘客上車機艙口,看起來實在令人太感震驚。

至於外觀也不錯, 採用華麗的紅色金屬製成,並在機艙外配有燈光,讓它們在夜晚發出閃耀的光芒。由於使用實際噴射機的引擎提供動力肯定會出事,因此動力來自未指明原產地的V8引擎,雖然我們不知道整體尺寸,只能說這軸距誇張長的「豪華噴射車 Limo-Jet」能拿來做什麼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接下來的明確規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