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最速超跑 Aventador SVJ正式亮相!!!

lamborghini-aventador-svj 

果然和傳聞的一樣,Lamborg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SVJ在今天露出真面目了!!!

英國豪華車經銷商H.R. Owen剛剛在IG(Instagram)上公布了備受期待的Aventador SVJ。

 

與Aventador SV相比,SVJ的車頭造型明顯保守,少了一些尖銳設計,並有著不同的進氣壩,兩側還多了導流鰭,底部也加上了黑色擾流下巴。將目光往上移動,Logo兩側有横式通風口,車後引擎蓋尾端中間多了以碳纖維製成的進氣口,車尾上則有個同樣是碳纖維製成的固定式大擾流尾翼。

H.R. Owen没有透露Aventador SVJ的動力規格,但可能會搭載所有Aventador都在用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馬力推測會有760hp,扭力為73.4kgm。Aventador SVJ的重量僅為1,525公斤,0-100km/h只需2.8秒,0-200km/h只要8.6秒,最高極速逹350km/h。

Aventador SVJ配備了LRS(Lamborghini’s rear-wheel steering)後輪轉向系統,以及為該車開發的新型Pirelli P Zero Corsa輪胎。Aventador SVJ的起價為517,700美元,交車時間會從2019年初開始。Lamborghini將只生產963輛Aventador SVJ,其中會63輛向創立於1963年的Lamborghini致敬的Aventador SVJ 63特仕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