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aq微整形中 準備在4月13日亮相 Skoda釋出設計草圖讓車迷解渴

Skoda(斯柯達) Kodiaq在2016年問世,目前在全球60個市場上販售。由於到了該強化競爭力的時候,因此Skoda正在為Kodiaq進行中期小改款工程,並預計將於4月13日進行全球首發。不過在這之前Skoda公布了小改款Kodiaq的設計草圖,讓世人們搶先瞭解新Kodiaq大概會是長什麼樣子。

從Skoda公布的官方草圖可清楚看到微整形後的Kodiaq有了重新設計的引擎蓋,更菱角分明的全新羽翼式水箱護罩,更扁一點的LED前大燈;而下方的霧燈座則似乎更大了一點。此外,新前保險桿的長形進氣壩兩側多了L形飾板,讓整個車頭更顯霸氣。

小改款Kodiaq的車尾燈也比以前更苗條銳利;而先前我們獲得的消息表示車尾部的其他更新包含位在後行李箱車門中間的“Skoda”字樣,“Kodiaq”名字也會從右側移至左側,且車頂上的後擾流板似乎也稍微增大了點。至於底部的後保險桿,從之前的間諜照看起來幾乎相同,但也是有可能會進行修改。

我們到目前為至依然沒有看到小改款Kodiaq的內裝,但推測它的變化應該是會有新的內裝飾板,新造型的皮椅,也許還有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數位儀表板。至少會是有最新的軟體版本。

關於動力系統,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很有可能還是會有汽油和柴油引擎。據了解,RS車型可能會使用更環保的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目前的Kodiaq RS車型上,柴油引擎可輸出240 ps(237 hp)和51.0 kgm的動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