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Enyaq Coupé iV在2022年1月31日首次亮相之前展示空氣力學 [影片]

Skoda(斯柯達)發布了即將推出的Enyaq Coupé iV最新預告影片,展示了其頭燈上的LED日間行車燈、Crystal Face發光水箱護罩以及空氣動力學,同時宣布將於2022年1月31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Volkswagen(褔斯)ID.5Audi(奧迪)Q4 e-tron Sportback兄弟車一樣,Skoda Enyaq iV是以電動車專用MEB平台打造。它那傾斜流線的車頂使其擁有0.234 Cd 的一流風阻係數,與標準Enyaq iV的0.27 Cd相比有著相當明顯的改善。

Enyaq Coupé iV將與Enyaq iV共享車身面板,直至B柱,包括可選的Crystal Face發光水箱護罩。Enyaq Coupé iV車身長4,653 mm,比同級產品短4 mm。儘管採用Coupe式車頂,但57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僅比Enyaq的585公升略小一點點。 

最初,Enyaq Coupé iV將提供後輪驅動的“60”和“80”車型,以及AWD的雙電動馬力“80x”車型。在電池尺寸部份則提供62 kWh和82 kWh兩種選擇與177 hp、201 hp和261 hp三種動力輸出。由於時尚的外形超低的風阻,Enyaq Coupé iV將能夠在充飽一次電後行駛超過534公里的距離。

在這我們提供VW以及Audi的續航里程供大家參考。VW ID.5的最大續航里程為 520公里(323 英里),Audi Q4 e-tron Sportback的最大續航里程為497公里(309 英里),這兩個數字都是以WLTP測試規範進行。 

雖然我們已經知道大部分規格,但Skoda Enyaq Coupé iV的完整揭示時間定於 2022年1月31日,到時我們將帶來更多更詳細的資訊給大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