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將在2022年推出電動SUV RS車型 更讚的是Fabia RS可能回歸

目前Skoda(斯柯達)RS的產品暫時只有Octavia RS,但這種情形在未來幾個月將會發生變化,因為Kodiaq RS即將到來。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最快七人座SUV將不會是Skoda RS擴張的終點,因為這家捷克汽車品牌已經在計劃第三款車型,而且有可能會是電動車。(圖:Vision E Concept)

 

事實上,Skoda的銷售和營銷主管Alain Favey告訴Autocar,隨著Vision E Concept的預展 ,2020年末計劃推出獨立的零排放SUV車型,這個車型將會增加一個RS性能版本,且可能稱為eRS,這個性能版本預計在2022年問世。他說:"我們未來的電動車將有一個RS版本,它可能會更注重造型和體驗,而不一定是性能。"

有關RS陣容的更多好消息是,Skoda表示Fabia RS也可能回歸。不過即使批准生產,也不要指望全新Fabia RS很快就會問世。因為這個計劃是為下一代Fabia所準備的,新世代Fabia將在2020年之後推出。因此,至少在2021年或2022年之前我們不會看到Fabia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