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Coupe」 Skoda的雙門轎跑長這樣? 

Volkswagen Group福斯集團旗下捷克品牌Skoda一直以來對消費者都是「務實」的形象,所以雙門跑車並不是他們必須要思考的車型,而這品牌目前專注擴大SUV車型陣容,但如果母公司的決策者決定他們想要提供一款比Audi A5 Coupe還要實惠的車型,也許會是長這個樣子。

 

Tudor」一詞有些人可能覺得熟悉,但不清楚的也表示你是正常人。14年前,Skoda在2002年日內瓦車展上所推出以第一代Superb為基底演變的一款雙門轎跑。擁有運動化且更低的底盤,搭載一具6缸引擎。

該車的推出雖然獲得一致好評 ,但是下場還是無疾而終。而同樣的方法用在現代行的通嗎?這是由Theophilus Chin所提供的渲染圖,車頭同樣擁有新世代Skoda家族化的特徵,車尾則是沿用Superb的樣子。這僅僅是給車迷們一個想像的空間,也許在某天不經意的時刻,Skoda就真的推出一款更親民的雙門轎跑。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不捨得把辛苦賺來的薪水花這麼多錢在一台車上,但又想一圓雙門醮跑的夢,這台有可能就是C/P值最高的車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