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性能招牌「vRS」 有望應用在更多的車款 

目前Skoda所有車型中,掛上vRS性能版的車型,只有Octavia vRS可以選擇,但未來這情況將會改變。根據消息來源,Skoda上層正在考慮增加vRS的車型,其中包括尚未完全露面的棕熊Kodiaq SUV,其性能版本有望會在2018或2019年登場。

 

在AutoExpress的採訪當中,Skoda執行長Bernhard Maier說「很認真地考慮」為品牌旗艦房車/旅行車Superb帶來更高等級的版本,就是代表品牌性能版vRS車型。

「目前已經正在討論更多的車型加入vRS陣容中,其中重要的部分並不是技術上的問題,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但首先必須先建立市場規劃」,意思就是說,要先調查消費者滿意度以及市場需求,這件事才會真的實現。與此同時,Bernhard Maier也淡化了Fabia vRS孵化的機會,因為他們認為現在的時機並不適合這款車型。


Superb vRS渲染圖 (圖源 Theophilus Chin)

Superb vRS若成真,性能表現將比目前頂級的2.0升渦輪增壓280ps版本還要強大。動力單元也許是Golf R身上的300ps版本,但會為了區分產品差異,最終的功率輸出還會再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