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套件和Brabus加持 Mercedes-AMG GLE 63 S最大輸出擁有850PS 

就如同例行公事一樣,Brabus推出的套件總是可以讓Mercedes-AMG的車款看起來更兇猛,性能也更加猛爆,這是主角換到旗下中型SUV車款 GLE 63 & 63 S 4MATIC。

 

視覺上,Brabus並沒有將GLE 63 & S的板件擴寬,但為了要突顯與原廠不同的樣貌並強調性能風格,在車頭保險桿部分換上碳纖維組件以及下擾流翼、車尾則有空氣分流器以及Brabus雙邊四出排氣尾管。

車側迎合的是巨大的23吋客製化鋁合金輪圈,比原廠提供的19吋、21吋大上不少。全車並沒有非常花俏的塗裝,一眼望去確實可以感受到這輛白色性能SUV散發出來的獨特魅力。

性能方面Brabus自然不會放過,這輛GLE 63 S經升級後,有著至少700ps和98kgm的瘋狂輸出。可在直線加速的過程,讓重達2.4噸的車身達到每小時300公里。 

嫌不夠的話,還有Brabus 850 6.0升雙渦輪增壓套件給你選擇,最大馬力提升至850ps、峰值扭力148kgm,0-100km/h加速僅需要3.8秒,最高時速達320km/h,可以說是相當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