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主力中大型豪華房車 G30 5-Series明年初底特律車展亮相

根據BMWBLOG的報導,他們剛在上星期獲得消息得知,下一代的BMW(寶馬)G30 5-Series將在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因此,在未來幾週全新世代的G30 5-Series將有可能就會在網路上露出真面目了。

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最快的話G30 5-Series將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的2016巴黎車展上發表亮相,不過現在看來今年的巴黎車展很有可能是BMW X2的世界首演。因為,在未來的幾個月內BMW並不會有其它新車的發表計劃。

 

全新的G30 5-Series正在經歷其最後的測試階段,該車將使用新的CLAR底盤平台打造,車身會採用不少碳纖維材質,因此就算車身尺寸會增大,但在重量上預計會比F10 5-Series輕上100公斤左右。

新的G3x系列原本是以名為"35up"的平台造,現在則是CLAR,該平台也將會負責未來3,5,6-Series和7-Series的建造。以這個平台打造的車子將會採用高強度鋼,鋁合金和碳纖維材質,藉以幫助車輛減輕重量。

G30 5-Series將會從7-Series上獲得不少先進的科技配備,例如最新的iDrvie資訊娛樂系統,手勢控制系統,甚至有雷射頭燈。另外,自動駕駛系統可能也是G35 5-Series重要的配備賣點之一。

[Source: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