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車款現身?Volvo總部直擊XC60六輪貨卡

大夥看清楚了!這是一台XC60…只不過有六顆輪胎,這台特別的XC60在Volvo的總部被拍攝到。

不過千萬不要幻想Volvo打算像Mercedes-Benz一樣弄個6×6 G63AMG這種奇珍異獸出來,這是一台Volvo內部專用的攝影車;為了汰換已經年邁的V70攝影車以及不讓自家的攝影團隊們懸在一台普通的XC60後方,Volvo把一台XC60從第二排以後的屋頂整個切除,再加上一個延伸的貨斗,不僅增加了可以放置攝影器材的儲存空間,在貨斗上還裝上了一個止滑的平台以及許多可以固定攝影裝備的螺栓。

在第二排座艙的後方還有數個接頭可以讓攝影裝置直接透過第一排座椅後方的七吋螢幕即時觀看。在增加了貨斗以及第三支輪軸以後,不論上山下海或者一般道路對這台六輪貨卡都不成問題,但是增加的軸距在遇到U-turn迴轉的時候,可能就不太容易應付了。

雖然不知道究竟是為了躲避雷達偵測還是減少拍攝時造成的車身反光,這輛六輪XC60的消光黑烤漆看起來頗為迷人,希望Volvo有考慮在市售車上增加這個特別的車色。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