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獨特 Bemoove都會概念車 by Andrea Filogonio

Andrea Filogonio是一位戰略性的設計師和創意總監,擁有15年的專業經驗。當他從六歲開始就決定要成為一位設計師,而長大之後也取得了工業設計和視覺傳逹的碩士學位。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名為Bemoove的概念車就是Andrea Filogonio的作品。

Bemoove Concept是一款未來的都會交通工具,這輛超輕量級的三輪概念車的車體主框架是採用碳纖維材料打造,但真正的創新是圓形的駕駛室框架,這個車室框架充氣時可提供安全性,減震和360度的無敵全景視線。

Bemoove Concept是一輛電力驅動車,它主要的主操作舵是圓球狀採用頂級防爆的Kevla車輪,電動馬逹控制XY平面方向移動,二個主支臂架可在不平坦路面上自由變動以控制平衡。此外,透過車身框架內的電動馬逹,可使二側的四條防爆輪胎前後獨立旋轉,逹到最小的轉彎半徑,並提供靈活性。

雖然Bemoove只是一個概念,但是隨著車輛工業技術的不斷進步,相信在未來這樣的設計會成為真正的交通工具,且也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只是這個未來應該會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後了。

[Source:gizmoen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