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的交錯之美,Peugeot RCZ Magnetic Edition英國開賣

源自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的308 RCZ Concept,並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首演量產版本的RCZ,可說是Peugeot品牌之下將法式設計精髓發揮至最極致的代表作品,而上市至今除了為全球各地帶來驚艷之外,原廠也多次推出特仕車款,讓RCZ常保新鮮。

而近日Peugeot也宣佈將為英國市場推出最新的特仕車款、並定名為Magnetic Edition,全車以RCZ Sport為基礎、在外觀方面僅提供Pearl white或Metallic Nera black兩款車色,搭配黑色水箱罩及氣壩、消光黑門柱與19吋鋁圈等,營造出更為展現磁力的風格;至於在內裝部份則有著全黑與紅黑相間兩種選擇,搭配真皮跑車座椅、變速箱快排及具備Magnetic銘牌的真皮方向盤。

至於在動力部份則與一般車型無異,提供了1.6升THP渦輪汽油引擎及2.0升HDi渦輪柴油動力,前者有著156hp及200hp最大馬力表現、後者則具備163hp的馬力輸出,在英國的報價自2.5萬英鎊起跳、且只有170輛的配額。

[Sourge: Peugeot]

 

1